麦当劳开我楼下

头像鸽友手绘@奇异猓♡
连夜逃离了。

每天都要更爱齐眉居士♡

#人设属于梦间集,ooc属于我
#脑洞来源于游戏语音
#齐眉x我(私设刚在一起)
#齐眉是很早就来到我身边的四花,真的很喜欢他!
#复健摸鱼产物,信奉产粮玄学
#不当之处欢迎指正

      最近,剑冢内的伙伴越来越多了,我误打误撞在捞青莲剑的时候请来了浮生。然后就是每天刷浮生的好感,给新来的伙伴们到处找材料开花开判词。
       但是,我感觉到齐眉最近好像哪里不太对劲。虽然他每天还是准时敲钟,准时去焚香礼佛。但是,我还记得前两天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齐眉同我站在佛像下,语气轻松地对我说,他虽好多年都无法真正遁入空门,现下已然看淡,不必强迫自己放下心中执念,要遵从自己心中的声音。可是最近的他委实有些奇怪,我虽察觉到不对劲,但是实在有些分身乏术,每日几乎都是等他歇下了之后才能回去,有时候甚至只是和衣而睡,虽然我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,但是我仍旧能感觉到每次齐眉都会醒来,找到我的手然后紧紧扣住。
       今日,我终于亲手带着几个新来的伙伴修炼到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地步,把他们交给各自的队长后,直接提气飞到了齐眉练功的地方。我轻轻落到院墙上,看着他打了一套又一套的棍法,仿佛不知疲倦般。我在上面看了几个时辰,看到他满身的汗,以至于后面身形有些不稳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我忍不住飞下去,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齐眉,该休息休息了”,齐眉看到我,眼神矛盾,但他还是推开了我的手,“不妨事,我只是练练棍法,不用担心,我心中有数。”说着他捻起佛珠,我分明看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,我不由分说地拉过他,发现他气息似乎特别不稳。“练功切不可急功近利,我今日不来你准备练到什么时候?这样过度的练习只会事半功倍,给身体带来负担,你不要让我担心好不好”齐眉低下头去不敢看我,“齐眉,你最近怎么了?”我拿出手帕给他擦汗,齐眉把头埋得更低了,手里紧紧捏着我送给他的那串佛珠,指尖发白。我伸出手覆上了他的双手,“那,我带你去休息,好不好?”他微微颔首。我将他带到房间里坐下,起身想去给他倒水,刚准备抽出手就被他一把拉住了,看到他把手松开时怅然若失的神情,我才意识到我最近陪他的时间似乎过于短了。我扣住他还悬在半空的手“前几天剑冢来了新伙伴就没有及时过来,以后不会了,好不好?”齐眉只是用力回扣住了我的手“如果我的功力再深厚些,你是不是就不用每日这么辛苦了。”我瞬间明了最近齐眉最近心情不太稳定的原因了,我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我可是无剑啊!不用担心我的!以后我都和你一起练功,我们一起变强好不好?”齐眉看着我认真的神情终于舒展了眉头。
       傍晚,我和齐眉一起吃过晚饭之后,就来到了那处山泉,我与他携手坐在岸边的石头上,静静听着这一方天地的声音。我们已经许久没有这样一直坐到风清月明,一阵凉风拂过,我靠在齐眉的肩头打了个呵欠,齐眉转头看了看我“回去吧,夜里凉”,“好久没这样放松了,我想再坐一会”我口齿不清地嘟哝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齐眉脱下了他的外袍盖在我的身上,我睡了一会打了个喷嚏醒了,齐眉在一旁捻着那串佛珠,目光悠远。我揉了揉眼睛,“我睡了很久吧。”齐眉回过头看我,“我们回去吧”说着我把外袍重新披在齐眉身上,拉着他的手,一路飞回了房间。也许是刚刚睡了一觉的原因,躺下之后我反而特别清醒了,齐眉又习惯性的找我的手,我骨碌碌滚进齐眉怀里,“最喜欢齐眉了!你真好!”齐眉环住了我,在我耳边轻轻地说:“即使同伴再多,也请不要对我置之不理。”我心中有什么地方被击中了一般软成一团,吻上了齐眉的唇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虽然不用早起去盯那几个新家伙了,但还是很早就醒了,我看着齐眉的睡颜,悄悄亲了他的侧脸就起来准备早餐了,可我转身的时候没有看到他红了的脸颊。等我准备得差不多回到房间的时候,齐眉正在给自己绑头发,我很喜欢齐眉的头发,便凑过去抓住了梳子,慢慢的为他理顺,取出我之前下山在集市上买的发带给他绑好,“好不好看啊,我特意为你挑的呢!”齐眉弯了弯眸,“嗯,好看。”“那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。”我心满意足地在后面看着齐眉的高马尾,摇头晃脑地跟在他的身后。
       之后,我每天日常晨练晚练,顺手出去打打材料打打魍魉,打完把材料扔进仓库就飞回去和齐眉四处逛逛。几位兄长都说我有点太粘着齐眉了,其实越是温柔体贴为我着想的他越值得我对他更好一点,而不是因为齐眉不争不抢,就忽略他的感受。我拉着齐眉的手如是想着。
      那么齐眉居士,今天,我们去哪呢?

【观看愉快♡】
【真的炒鸡喜欢齐眉,但是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,复健篇欢迎大家多多提意见!!!】

评论(2)

热度(22)